Ծ ̮ Ծ

天使。(序)

陈泗旭总觉得张真源是他的天使,在他最黑暗寂寞的时光里走进了他的世界,给他带来了阳光。
可是在张真源心里陈泗旭也是天使,在他被跟严浩翔的感情折磨的伤痕累累的时候,终于有地方让他喘息,终于有人让他重新审视了这一段已经扭曲的感情。
多少年的竹马感情,终究没有遇见那个人的乍见之欢来的让人心动,所以严浩翔一次又一次的去追逐去靠近贺峻霖,可是他又放不开张真源,他迷恋着热情似火,青春洋溢的贺峻霖,却又放不下温柔的包容着他的一切的张真源。一个是心头的朱砂痣,一个到底是放不开的白月光。
严浩翔闯进贺峻霖的世界里,来的简单粗暴,仿佛一切都是上帝早已安排好的,所以从一开始的见面,他两就是互相吸引着,分分钟都是悸动,所以虽然知道对方和张真源的关系,却也不肯退出。
殷涌智一点都不喜欢严浩翔,打从他出现开始,他就把贺峻霖的目光一点一点的全部夺走了。

其实我一点不想撸霖智部分,虐小樱桃我可能下不起手,所以有可能我不会撸霖智部分,没决定!
本来不想吃翔霖的。
可是看了今天的直播,我不得不承认,翔霖有点喧嚣!

脑洞大概就这样,以后会慢慢来更的,也不知道有人想看嘛!

评论(1)

热度(30)